最新新闻:

观看独立日预告片:复兴,外星人回来了

时间:2021-09-14 11:16:00来源:

“独立日”的第一个预告片:在星期天着名的超级碗的半场半点时间揭幕了。游戏中的观众必须在1996年的Alien Invasion Movie中追求45秒的续集预告片。

在新的拖车中,我们看到外星人回到了地球上,这次有很大的力量。

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杰夫戈尔布鲁姆,他们和贝尔·普拉曼一起运动,他们也在1996年的电影中。一个令人担忧的goldblum可以看出:'有升必有降'。原来的电影史密斯和他被所有人所爱,但续集没有史密斯。

拖车还具有利亚姆Hemsworth,谁可以被视为其中一个喷气机的飞行员突然出现了外星人。在其中一个瞥见中,我们可以看到他与女主角Maika Monroe共享浪漫时刻。

独立日:复兴拖车可以看到可以看到世界各地城市的外星人入侵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