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 Bhandarkar获得荣誉博士

时间:2021-09-14 11:16:07来源:

国家获奖电影制片人Madhur Bhandarkar将由Ahmedab​​ad的RAI大学授予艺术荣誉博士,以欣赏他对印度电影的贡献,并为妇女为中心的展会。

为“Chandni Bar”,“Page 3”,“交通信号”和“时尚”,Bhandarkar将在周六的年度召集仪式上荣获荣誉,以至于“Chandni Bar”,“交通信号”和“时尚”。

众所周知,Bhandarkar以通过他的电影展示现实生活问题。他说这种欣赏让他推动做得更好。

Bhandarkar说:“我欠我的成功和认可我所做的电影和整个团队。这些认可也是推动你做得更好的责任。“

在一名官方声明中,一位rai大学发言人说:“我们希望纪念来自中产阶级,非胶片背景的董事的辛勤工作和承诺,并通过他的纯粹坚持和焦点雕刻了他的类型的电影类型。”

Bhandarkar,其最后发布的“日历女孩”在票房轰炸,已经为今年的Padma Shri荣誉命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