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aCom18电影共同生产Vishal Bhardwaj'rangoon'

时间:2021-08-19 12:16:39来源:

Vishal Bhardwaj的即将到来的董事会“仰光”现在将由ViaCom18电影和萨吉德Nadiadwala和他自己共同制作。

该期间浪漫戏剧电影,套装在20世纪40年代,将明星演员Saif Ali Khan,Shahid Kapoor和Kangana Ranaut。

通过Bhardwaj的音乐,电影歌曲的歌词已被Gulzar引入。

“我们在ViaCom18电影的努力一直是重新定义一个主流印地米电影。在那种任务中,我们一直生产汇集巨大内容的电影,具有广泛的商业上诉。

“我们与Vishal和Sajid的独特合作,他们是他们自己的空间中伟大的血统的电影制作者反映了这种方法,”ViaCom18电影首席运营官Ajit Andhar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Bhardwaj说,使用行业的专家合并一个故事就像一个对他来说成真。

“我很高兴这是一个如此接近我的心灵的项目不仅开始塑造得很好,但将被描绘成在阿凡达之前从未见过的爱情和戏剧的史诗般的故事,”他说。

“仰光”将在10月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