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mes]李秀景VS智淑·李斗熙,奥利建模大战“复古or cozy”

时间:2020-09-28 17:28:08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27日下午播放的MBC综艺节目‘救救我!’《Homes》公开了寻找即将结婚的新婚夫妇的公司跑腿券。

在福队中,演员李秀景作为实习造型,介绍了室内装修高手的复古模特儿“多彩复古建筑”。这座房子改造了充满生活感的旧公寓,从入口开始就用华丽的瓷砖和翡翠色的门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一走进玄关,仿佛是门和套装的翡翠色的怀旧收纳柜令人感叹。梁世亨表示该绿宝石收纳柜是基本选项。除此之外,为了这家店独特的装修,所有的家具和小物件和面料都是基本选项,让人惊讶。

客厅是绿色色调的韦恩斯涂层,给人一种欧洲风格的高档感。一角的厨房被改造成全白色,展现了空间分离的定式。接着出现了用奖杯刀图案的床上用品、樱桃色家具、植物装饰的怀旧氛围的卧室。卧室里有考虑到低楼层,亲自制作的独特的风扇灯,散发着装修高手的香气。

平时喜欢有个性的装修的朴娜莱和卢洪哲被这个家吸引,魂不守舍地观看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梁世亨称赞说:“这家是裴正南”,色彩鲜艳的复古建筑的卓越色彩组合感。

继卧室之后,浪漫的酒红色小房间被公开。接着还公开了用更衣室装饰的黄色房间和全白色的悦诗风吟涂层的木头点缀的浴室,让人感叹。

2020092718105552890_2.jpg

德队的Boom和预备新婚夫妇智淑,李斗熙向望远洞介绍了“修理奥尔修理屋”。这家店也是通过奥利建模,2004年将哥哥公寓换得干净利落的商品。苏里奥尔修理房用科奇的定式白色和木质装饰营造出华丽的氛围。

这座房子将玄关上的灰色瓷砖延长到地板上,使玄关看起来宽敞,玄关和客厅用聚碳酸酯材质的墙壁挡住,抓住了空间分离和采光的两只兔子。接着,厨房的一角也有墙壁,受到了智淑的高度赞扬。智淑说:“如果有这样装修的机会,我一定要试试。”

修理奥尔修理房的华丽客厅扩张了阳台,在采光充足的窗户边放上桌子,增添了温馨。厨房是开放式的,营造出像烹饪工作室一样的氛围。李斗熙和智淑一直商量室内装修的想法,说“我们也这样做吗?”,引起了Boom的愤怒。Boom笑着说“现在禁止我们了”。

卧室以酒店般的现代和整洁的氛围引发了感叹。智淑感叹道:“这家的主人职业是什么?”Boom说:“产业设计师”,表明了这家店充满Sense的理由。这家有宽敞的多功能室和壁柜,还有兴趣室,吸引了人们的视线,但是超过7亿韩元的买卖价留下了遗憾。

德队将修理今年的修理房屋,福队最终选定了位于合井的6亿买卖公寓。合理的价格和完美的改造的对决以合理价格的合井公寓的胜利结束。”一次就很合得来的委托人表示:“交通比什么都方便,采光好,繁华街道也很安静。”

另一方面,给先取得30胜的球队的礼物是为了让腿放进去而特别制作的黄金桌子。对改善工作环境的期待,陪审团都表示了30胜的热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