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舞台上允许近距离接触,不应共享化妆设备

时间:2020-07-17 10:07:09来源:

国家遗产部,艺术和地方政府部与马耳他艺术理事会充分合作,发布了COVID-19艺术作品过渡指南,该指南将在已建立的公共和私人室内和室外剧院以及表演场所上演。

指南描述了演出前,演出中和演出后必须遵循的规程,以及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彩排,准备和制作会议期间必须适应的规程。制作人应照顾表演者,工作人员以及所有其他员工的健康,安全和福利。这些考虑因素还包括承包商和交付人员以及听众。

目的是在考虑相关文化产品的艺术和财务方面的同时,促进剧院管理人员,制作人,工作人员和艺术家的安全工作习惯,并保护顾客的福祉。

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协议包括社会疏远措施,该措施将使最多6名顾客组成的团体,一组与另一团体之间相距2米,但是只要所有卫生法规均规定,参加多少人没有限制遵守。

谈到舞台时,如果有必要对表演进行艺术渲染并且遵守卫生准则,则可以在舞台上进行密切接触。只有在导演或制片人认为有可能的情况下,才应使用舞台上的社会疏离。

这意味着化妆设备不应在演员之间共享,而道具和服装在使用前后均应进行消毒和清洁,而不会影响演出或彩排的过程。

埃雷拉部长说:“这些指导方针应确保我们的剧院采用适当的机制来控制暴露COVID-19的风险,”他概述了马耳他艺术部和艺术委员会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与各种艺术家保持联系。为了确保所发布的准则在健康法规与我们剧院的艺术和经济生存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还需要与卫生当局合作。

马耳他艺术委员会(ACM)主席阿尔伯特·马歇尔(Albert Marshall)表示,至关重要的是,由于COVID-19解除限制后,我们的剧院,无论室内还是室外,无论是公共场所还是私人场所,都应敞开大门开始欢迎顾客。

“在大流行的几个月里,表演艺术,包括剧场和开放的表演空间,以及表演者和所有组成剧院社区的人员,都经历了艰难的时期。我们修订了规章制度,以确保为制作人提供更好地尊重戏剧制作的后勤和财务方面的条件。”

ACM与国家遗产部,艺术和地方政府合作,成立了COVID-19过渡艺术咨询小组,以作为参考点,以通过建立强大的婚友关系网络和知识共享部门,旨在发现可能出现的问题,发现解决方案并提供指导,同时在优化运营和确保人员安全之间取得平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