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艇远征队]张赫挑战制作煎饼,“汗流浃背”

时间:2020-11-17 11: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游艇远征队:The Beginning》中演员张赫制作了奇怪的粉丝蛋糕,引发了爆笑。

16日下午播出的MBC everyone综艺节目《游艇远征队:The Beginning》中,张赫为了4兄妹挑战制作煎饼的场面。

张赫被第一次制作的煎饼吓到了。张赫在熟悉的时间、打扮等所有过程中都经历了困难,开始流冷汗。看到这一消息的崔汝珍帮助了张赫,张赫似乎逐渐恢复了稳定。但是张赫很快就把粉丝蛋糕烧得焦黑,引发了爆笑。张赫说:“这不是煎饼。这是巧克力派。

之后崔汝珍说要打扮一下,张赫则拿起了奶油。但是张赫连奶油都喷不好,展现了不自然的实力。崔汝珍在旁边开始收拾残局,张赫说:“在旁边帮助我,好多了。”对此崔汝珍笑着说:“不要说我帮了忙”。

尝过张赫奇怪的粉丝蛋糕的金承民说:“非常结实。第一次吃这么硬的粉丝蛋糕”

当天昭宥、崔汝珍、许景焕、张赫即兴入水治愈了她。乘游艇移动的昭宥看着大海说:“要不要去海边?”确实很想吃。昭宥说要从许景焕那里得到,听到这一消息的崔汝珍参与了入水。第一次拒绝入水的张赫也跳入水中,4兄妹享受了悠闲的大海游泳。

“水上休闲女神”崔汝珍在长时间坚持滑板中垫底,付了饭钱。除了许景焕外,三人在滑板上坚持,以转一圈为任务赌上了饭钱。昭宥和张赫在滑板上坚持2分钟后成功地完成了1/4圈。但是崔汝珍以1分30秒的成绩垫底,最终成为了赌饭钱的主人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