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神降临]任贤成以破格的外貌首次登场,“王子漫画屋社长”

时间:2020-12-12 14:28:2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技派抢镜者”任贤成以破格的外貌首次登场,和车银优-文佳英展现了特别的默契。

任贤成在9日、10日两天播出的tvN水木剧《女神降临》第1、2集中饰演王子漫画屋的社长,增添了趣味。

王子社长在充满重金属风装饰的独特氛围的漫画店以陶醉于摇滚音乐的样子首次登场。特别是长发的波浪发型让人联想到摇滚明星的外貌,充分吸引了观众的注意。他来到商店,对一直保持干练态度的李秀浩(车银优饰)自言自语地说:“看了10年也一如既往”,引发了爆笑。

不仅如此,王子社长与吵吵闹闹的SUHO的相遇不同,和登场的林周京(文佳英饰)展现了“至亲默契”,形成了对比。因为好久没来漫画店了所以问我还记得自己吗?这样称呼,亲切地表现出来。

这样对待两人时感受到的温差足以传达小小的笑容。另外,通过守护、周京的关系可以类推,长久以来运营王子漫画屋的他以后会通过剧情发展成为什么样的关键,也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果然到了第二集,王子社长的“原来是鹊桥”角色开始了。他给发现了守护后急忙离开漫画家店的珠京制作了没有点餐的拉面,无意中创造了两人面对的时间。因此,SUHO再次印记了周京的第一次见面,为剧情展开注入了活力。

就这样,任贤成在独特的发型等外貌上就展现了不寻常的个性满分的角色,成功地增添了看电视剧的味道。最重要的是,他自然地消化了守护和周景之间的鹊桥角色的荒唐而又滑头滑脑的样子,提高了趣味性。这段时间来往于多样的电影和电视剧,作为名品抢镜者活跃,通过《女神降临》将展现什么样的新魅力备受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