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记得Teji Bachchan母亲的诞生纪念日

时间:2022-05-06 13:21:04来源:

在他的母亲Teji Bachchan的第102周年星期五上周年纪念日,梅加斯塔·阿米拉巴Bachchan称她是“地球上最美丽的女人”。72岁的Piku明星分享了一些他和母亲的旧照片。“母亲的生日...... 8月12日......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女人,”星期五发了推文。

与传奇诗人Harivanshrai Bachchan结婚的Teji是一个社会活动家。经过延长的疾病,她于2007年12月21日在93岁时去世。

早期的粉红色拖车于8月9日落在Amitabh Bachchan和Tapsee Pannu,它询问了有些问题,性侵犯受害者必须处理。侵入性的,贬低但是法律程序的一部分,Shoojit Sircar电影粉红色似乎要求收到幸存者。

粉红色的拖车反映了今天的时代的可疑道德,它绝对让我们感兴趣的强大的故事情节,Aniruddha Roy Chowdhury董事会似乎非常令人兴奋。

两分钟的拖车装满了悬念,快节奏和激烈。Amitabh Bachchan发挥着高级律师的作用。B大B一直在屏幕上具有非常强大的存在,让我们粘在座位上。去隐姓埋名,他试图调查似乎相当复杂的问题。Baby Actress Tapapsee Paanu也向我们瞥见了她在整个拖车中的表演技巧,并使她的存在感觉。

拖车从B大B开头,戴着律师的长袍,要求拖延这些侵入性问题。她和两个朋友一起被审判在法庭上试图谋杀案例并诽谤一些男人。事实上,男人可能有性侵犯他们舒适地刷了一边。

T 2346 - 母亲的生日..8月12日..这个星球上最美丽的女人.. pic.twitter.com/yab2m9eobz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1日

与她的两个朋友一起玩,由Kirti Kulhari和Andrea Taring一起玩,似乎被困在犯罪的恶性循环中,并且不断受到他们的袭击者威胁。当警方开始质疑他们关于犯罪的亲密细节时,他们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可怕的混乱中。当卫冕律师在法庭上在法庭上交叉被问及时,它会变得更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