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穿着纱丽超越特殊场合,敦促Vidya Balan

时间:2021-09-07 16:16:08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曾经伪造的六个院子关于国际红地毯活动的艾伦,相信年轻的印度女性应该更频繁地穿纱丽。

vidya推出了三个设计师的Handroom Saris系列 - Gaurang Shah,Bairou Bappaditya和品牌Vaya的Mira Sagar - 在孟买。她对传统编织的现代美学混合印象深刻。

“Vaya,Bairou和Gaurang是一个独特运动的时尚标签,使一个时尚审美赞同,激励年轻现代印度女人在那些超越这些特殊场合的纱丽,”Vidya说。

谈论新行,她说:“每个Sari都是使用传统的印度工艺在串联中手工制作,具有当代设计哲学,这是在新千年的生活中的启发。Quirky,乐趣但完全是印度人,每件事都是为了护理,旨在吸引每个年龄的印度女人。“

Baileou的Bappaditya与孟加拉的编织师密切合作,以创造实验编织,例如Lequined Jamdani,同时保持完整的这种艺术形式的独特遗产。

对于Vaya来说,Designer Mira Sagar为Maheshwari和Chanderi Saris借了她的创造力; Gaurang Shah是一个屡获殊荣的纺织品设计师,名称是戈兰标签。

莎娜说:“三个独特标签的高潮是由普通的手动织造线路团结一致,展示他们在一个屋檐下的创作,是看不见的印度遗产编织的独特融合。”

展览正在孟买的Coomaraswamy Hall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