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garh'最好的电影我在十年中见过:kanganaRanaut.

时间:2021-09-07 12:16:09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Hansal Mehta的电影“Aligarh”的主任,称为“美丽”和“最好的电影”,她在过去十年中看到了“美丽”。

“这是我在过去10年中看到的最好的电影。这对我们的社会来说非常好。就像药物一样,这可能难以接受,但应该采取措施,“Kangana在这里筛选了这部电影。

“Aligarh”,它的星星演员Manoj Bajpayee和Rajkummar Rao是基于Srinivas Ramchandra Siras博士的现实生活,这是一个AMU院士,由于他的性取向而被暂停在工作。

“随着我们的社会也在增长和发展,我们作为一个国家作为一个国家的方式,它非常勇敢的汉纳尔先生制作这部电影,”女王“女演员对这部电影说道。

女演员甚至说这部电影“如此美丽,就像一首诗,我可以继续谈论它”。

“超越了同性恋之外的任何问题。但有时电影结果如此强烈,我们实际忘记了它的创造性和艺术艺术。所以我希望Hansal先生得到他的到期,因为它说了一些非常强大和重要的东西。我希望我们不会忘记他是多么擅长艺术家,“她说。

Kangana还表示,她将尽快开始与Mehta合作。

“是的,我们将很快工作。'仰光'后我们将开始这部电影。我是Hansal Mehta的一个忠实粉丝,我希望我们都会成为一个可爱的电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