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曝权志龙JENNIE未隐瞒恋情 朋友都知二人交往事实

时间:2021-02-24 15:22:34来源:mydaily韩流

权志龙与BLACKPINK成员JENNIE被爆料正在交往后,他们的友人向媒体透露权志龙与JENNIE并没有刻意向周围的人隐瞒恋情。

权志龙与JENNIE权志龙与JENNIE

新浪娱乐讯 BIGBANG成员权志龙与BLACKPINK成员JENNIE被爆料正在交往后,他们的友人向媒体透露权志龙与JENNIE并没有刻意向周围的人隐瞒恋情。

权志龙与JENNIE的一名友人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权志龙与JENNIE没有刻意向周围的人隐瞒恋情,两人向各自的好友介绍彼此时都是以男女朋友相称,因此他们的恋情在两人的朋友中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只不过或许是因为偶像艺人的身份以及两人同一经纪公司前后辈关系的原因,两人都对向大众公开恋情感到有负担。

权志龙过去曾多次传出绯闻,不过他本人与YG娱乐公司一次都没有公开做出回应,这次权志龙与JENNIE爆出绯闻,YG娱乐公司再次以恋情属于艺人私生活,公司无权干涉的说辞进行了回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肉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