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BS演艺大赏]追悼已故朴智善…“永远记住”

时间:2020-12-26 08: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我会永远记住美丽的你”

在2020年KBS演艺大赏上追悼了已故的朴智善。

24日下午播出的2020 KBS演艺大赏上,结束第一部,公开了之前离开人世的KBS 22期公开招聘笑星高朴智善的追悼视频。

这天MC金俊贤说:“我觉得这里是新馆公开大厅,一直都是演艺大赏的地方,以前也一起举办过搞笑演唱会,但是一看,在公开大厅的时候就想起了笑星同事们的前后辈关系,今天唯独想念一个朋友”。

他说:“一直在我们身边,很多人都是因为一个影响力而产生好影响的,灿烂的微笑让人想起了可爱的朋友。今天借此机会,我们来画她吧。”就是高朴智善。

接着公开了朴智善生前的样子。2007年以KBS第22期公开招聘笑星出道的朴智善。从KBS 2TV《搞笑演唱会》出道开始就活跃,在KBS演艺大赏上获得了喜剧部门女新人奖。接着2008年KBS演艺大赏喜剧部门女子优秀奖,2010年KBS演艺大赏喜剧部门女子最优秀奖,非常活跃。

今年KBS演艺大赏中,在与高朴智善一起活动的KBS 22期公开招聘笑星同期们的相册中,拿出了故人生前的样子。

To亲爱的智善,你好智善。我们的相册里还有很多和你一起的回忆,照片中你明朗的样子我们会永远在一起。From. 公开招聘22期同期们。

接着用“记得帅哥喜剧朴智善”“我会记住美丽的你”的字幕追悼了朴智善。

已故朴智善于11月2日与母亲一起在家中被发现身亡。对于朴智善的死亡噩耗,故人的数万名同僚艺人和粉丝表示哀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