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拖车MS:在这个“真实”的生物学中,Sushant Singh Rajput转变为MSD

时间:2022-05-02 11:16:02来源:

对于我们众多,Dhoni女士一夜之间成功。Wicket Keeker和他的直升机拍摄,以及他的职业图表,似乎只有一种方式。Dhoni女士:超出了Sushant Singh Rajput主演的无国命故事,展现了多年的争夺,努力工作和心碎,这进入了Dhoni,Dhoni。Dhoni Biopic的拖车星期四降落,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印度奥迪船长的生命,疣和所有人。

它从一个年轻的Dhoni踢足球并被询问他是否想要演奏板球。“蟋蟀梅撞到Accha Lagta Hai,”他说。他被要求首先学习检票口。

他学习比赛,给了他所有的时间和他所拥有的一切。但是,将标志着他的职业生涯的derring-do和信心很明显。他坚持开幕,他唯一的担心是他的伴侣会让他用完。他提供了他的承诺。那架直升机射击,他的粉丝会带着这个。

学习的压力,中产阶级家庭的所有孩子都意识到,在马希的生命中发挥了一部分。Anupam Hher喜欢他的父亲喜欢每个印度爸爸。Dhoni在印度铁路中获得售票所的工作足以让Mahi'Dad,但不是Mahi。

拖车不会跳过Dhoni和争议。他要求管理层下降一台高级板球运动员在拖车中很多。板球运动员永远不会被命名,但我们都知道拖车正在谈论的那些。这是否确认了Dhoni在突然出现了这些高级球员的声音?

Watch / M.S.Dhoni - 未罗门的故事/官方拖车/ Sushant Singh Rajput / Neeraj Pandey

像Dhoni一样愚蠢的是非常可信的。有时,演员和角色合并成两个,我们实际上在屏幕上观看Dhoni。“当我走路的时候,旅程成了我的生活。这是一瞥,“Dhoni写道,在推文的推文中写道。观看此视频也给了我们怀旧的。

当我走路的时候,旅程成了我的生活。这是一瞥它。 https://t.co/tnammqossa.

- Mahendra Singh Dhoni(@Msdhoni)2016年8月11日

你看着他创造了历史。现在看着#msdhonitrailer了解他的旅程:https://t.co/b7ds4ruift

- 2016年8月11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Bhumika Chawla作为Dhoni的姐姐和Kiara Advani作为Dhoni的妻子Sakshi。这部电影由Neeraj Pandey指导,由Fox Star Studios和灵感娱乐生产。Dhoni女士:Untold Story于9月30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