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被alia bhatt的工作吹走了:索亚米赫尔

时间:2022-05-02 10:16:04来源:

Sactress Saiyami Herher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亮相,他说,她发现它令人兴奋地看到Alia Bhatt作为演员的范围。

“从任何一代人(演员)都有很多东西。目前,我完全被别人吹走了alia bhatt的工作。她完全完全在另一个层面上,“Saiyami告诉IANS。

“她所做的那种电影就是吹脑子。我看着Udta Punjab,她是惊人的,“她补充道。

在她的首次亮相电影Mirzya“中,Saiyami Kher已经与另一个Newcomer Harshvardhan Kapoor,Anil Kapoor的儿子配对。

Saiyamikher询问她是否希望进入国际电影院,Saiyami Kher说:“我很乐意因为我没有看到语言作为行为的障碍。如果有什么东西出现,那将是美妙的。我很想有一天做日本的电影。“

Saiyami Kher曾在Rey工作过,这是2015年Teludu行动音乐电影,由YVS Chowdary在他的Bommarillu电影横幅上制作和指导。随着Mizya的发布,她也将在宝莱坞行业的认可。

Mirzya的电影将基于着名的民间传说,这些民间传说论文散文的Mirzya和Sahiba的爱情故事。Saiyami Hher将扮演Sahiba的作用。从Mizya的拖车似乎它似乎在两个时期讲述了一个缠绕的故事。虽然一个人将受欢迎的民间传说基于另一个时期的故事将被赋予故事的当代感觉。

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10月7日释放。

与IA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