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的Aankhen 2用Golmaal 4冲突4下一个排灯节?

时间:2022-05-01 15:16:30来源:

主任AneeS Bamzee的主任可能转变为一个大型票房冲突,他可能会在明年在Diwali发布即将发布的电影“Aankhen 2”,这是一个节日的插槽,这也将看到罗希特·赫特蒂的“再次”释放rohit shetty的“golmaal”。

“我们将于下个月开始拍摄。我们正在计划下一年的排灯节发布。这是一部大电影,所以它必须在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来,“Aneee告诉PTI。

HIT喜剧特许经营权“GolmaAl”的第四部分也将在明年排灯节的剧院开放。

“戈尔玛再次”将拥有Ajay Devgn,Arshad Warsi,Sharman Joshi,Tusshar Kapoor,Paresh Rawal和Rimi Sen在铅作用。

以前的三部电影 - “Golmaal”(2006),“Golmaal Returns”(2008)和“Golmaal 3”(2010)在排灯节中释放,并且是票房成功。

“Aankhen 2”的制造商昨晚宣布了Amitabh Bachchan,Anil Kapoor,Arjun Rampal,Ileana d'Cruz,南女演员Regina Cassandra的举行的明星在牵头角色。

一个血统戏剧“Aankhen 2”是2002年释放“Aankhen”的续集,在Bachchan和Clampal旁边,有Akshay Kumar,Paresh Rawal和Sushmita Sen。

2012年,Ajay Devgn的“Sardaar儿子”和Yash Chopra的最后一期间冒险“Jab Tak Hai Jaan”进入了屏幕数量的丑陋战斗。

Ajay向印度竞争委员会提出了投诉(CCI)。

今年,两部大片在节日场合的票房上锁定角,与卡兰约翰的“AE DIL HAI MUSHKIL”和Ajay的“Shivaay”计划于10月28日发布。

过去三年,排灯节锯独奏释放与“PREM RATAN DHAN PAYO”(2015年),“新年快乐”(2014)和“Goliyon Ki Rasleela:Ram-Leela“(2013)。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