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狗很优秀]姜亨旭执着于婴儿用品的复古,“从骨子里就是冠宗”

时间:2020-11-10 11:28:0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动物训练家姜亨旭在《狗很优秀》中分析了执着于婴儿用品的复古。

9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狗很优秀》的中出现了执着于婴儿用品的复古车。

这天渐渐的视频一出来,姜亨旭说:“狗们知道什么是贵的鞋子,是的,利特利弗从骨子里就是冠宗”。

过了一会儿,渐渐地出现在摄影棚。亲眼看到逐渐的问题行为的姜亨旭说:“要明确地指出,不能给逐渐制造的玩具。这样一来,错误的行为就会得到强化。另一方面,每当做那种行为的时候,都会给予关心。如果孩子长大了,孩子拿着的东西也会被抢走。那样会让孩子疯掉。现在看起来不是很危险的行为,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可能会很危险”。

之后不能通过“侧脸”让人有心情变好的经验。要装作要抢,还要给其他玩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