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wazuddin Siddiqui说,六包腹肌将您限制为演员

时间:2022-05-01 16:16:29来源:

许多宝莱坞明星可能会沉迷于实现六包腹肌,但Naazuddin Siddiqui更喜欢他的瘦身体结构,因为他觉得他允许他做各种角色。当被问及体质意识的Bollywod时,赛德德在一个问答的赛德德,“我认为六包(ABS)的身体将你限制为演员。我可以做各种角色,因为我有一个正常的身体结构。“

这位42岁的巴德堡明星在墨尔本驻墨尔本(IFFM)正在进行的印度电影节上与观众互动,在那里他荣获了最佳演员奖,他的表现是拉曼raghav 2.0的精神病串行杀手。

演员描述了他最具挑战性的作用。“整个电影过程一直非常具有挑战性。对我来说,这对我来说,我正在玩的角色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职责是一个喜欢杀人的人。“

Siddiqui进一步说,他相信最困难,最重要的部分是为了实现演员扮演的角色的诚实程度。Anurag Kashyap针对今年节日的一部分是来自印度和次大陆的50部电影。

Sonam Kapoor和Nawazuddin Siddiqui套装最佳女演员和最佳演员奖,墨尔本2016年印度电影节。31岁的虽然Sonam,31岁是在Neerja Bhanot的Biopic,Neerja,Nawazuddin赢得了他在Raman Raghav 2.0中的心理串行杀手的作用奖。

Naazuddin表示他对奖项的喜悦表示,“我很感谢地考虑了这一奖项。”最佳男性表现的其他被提名人是Bajiroao Mastaan​​i的Ranveer Singh,Shah Rukh Khan为Aligargh为Aligargh进行粉丝和Manoj Bajpai。SONAM将她的奖励献给了Bhanot家族。

“我很幸运能够在这里......这是一个关于只有23岁的女性的真实故事。我要感谢Bhanot家族,特别是那些通过的母亲......它是一部关于同情的电影,而不是别的东西,“她说。Filmmaker Shakun Batra的Kapoor和Sons和Leena Yadav's Parched也舀了顶级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