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nes游戏作家乔治R r Martin的野卡即将到来

时间:2022-05-02 10:16:08来源:

通用电缆制作已获得开发技巧游戏的权利作者George R R Martin的选集系列通用卡。提交人宣布了他个人博客的交易。由于Martin与HBO的独家发展协议,提交人不会在该项目上工作。Martin的助手编辑Melinda Snodgrass(其电视学分包括Star Trek:下一代,外部限制,安德征,疑虑)和格雷戈里诺克将是执行生产的,所以报告品种。

根据Martin的说法,1946年9月15日从我们自己的外国病毒在曼哈顿的天空中释放出来,并在毫无戒心的地球上传播。在那些感染的人的中,90%的人死于黑人女王,9%被扭曲和变形成笑话,而幸运的1%变得幸福,有非凡和不可预测的力量并成为衔铁。世界从未一样了。“

马丁将该项目描述为“一系列互锁书籍,平面小说,游戏,但大多数这是一个宇宙,就像Marvel和DC的漫画宇宙一样大而佩戴,令人兴奋(尽管有些笨拙,并且相当令人讨厌更一致),具有巨大的角色施法,两个主要和次要。“

该系列中的第一卷于1986年发布,迄今为止发布了22卷。多年来,众多作者贡献了该系列,其中几十个字符和数百个故事列表可供适应。马丁表示希望该系列将在明年或两两个人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