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Mohenjo Daro,我与Hrithik和Ashutosh有难忘的经验:Narendra Jha.

时间:2022-05-01 20:16:28来源:

Hrithik Roshan-Starrer Mohenjo Daro全部设定在周五(8月12日)击中剧院。随着铅演员Hrithik Roshan和Pooja Hedge,另一名才华横溢的演员Narendra Jha将被视为在这个Ashutosh Gowariker时期戏剧中分享空间。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演员描述了他在电影中的Jakhiro的性格,他的Mohenjo Daro和即将到来的项目,如Shah Rukh Khan的raes和Hrithik的kaabli。

告诉我们你在Mohenjo Daro的角色?

我的角色被称为jakhiro,我将被称为土壤的儿子。他在情感上和文化上依附于Mohenjo Daro。他的祖先建立了Mohenjo Daro。马哈姆(由Kabir Bedi演奏)和他的儿子(由Arunoday Singh演奏)开始以自己的方式统治这个地方。他开始揉搓错误的方式,在国家发生了糟糕的事情。Jakhiro疯了,他的家人被摧毁,但即使那么Jakhiro也反对国王的举动,并充当了导师和引导。这就是我在电影中的作用。

您对Ashutosh Gowariker主任的经验如何?

我的天啊!当一个人有一个理解角色和如何完成的ashutosh的导演时,它可以帮助演员提出他们最好的。可以提前想象他的电影的董事,这是Ashutosh Gowariker。不仅仅是一个好主任,他是一个伟大的人类。

和Hrithik一起使用怎么样?

他是一个聪明的演员。他不仅可以理解他的角色而且是一个艰难的工作者。当有彼此了解的演员时,任何场景都变得更好。他是一个人。整体经验对我来说是一个壮丽的体验。

你如何从电视到大屏幕?您开始使用Mandira Bedi-Starrer Shanti,并继续表演,如Begusarai,Aamrapali,Supercops VS Supervillains和Hawan。

我在电视上有超过18年的经验,我真的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学习平台。它让你经常在你的工艺上工作。

您认为在职业生涯中的哪些电影成为生命变化的一部电影?

在我的电视节目之间,我过去做过很多电影。最近,我还是海滨,哈巴里·阿特希里卡哈尼的一部分,再次加仑。但我在海德达的角色为我的技能买了很多尊重,也很有尊重。在加勒尔再次,我是电影中的主要恶棍之一,甚至在阳光迪尔的电影中唯一一次没有被打败/拍打的恶棍。

您的主要推出项目与King Khan王。告诉我们一些事情。

我期待着rape。我扮演孟买唐的角色,谁在电影中给了Shah Rukh避难所。我是那个使用他的男人。

在Mohenjo Daro之后,你将再次与Hrithik一起使用?

是的!在他的下一部电影Kaabil中,由Sanjay Gupta指导并由Rakesh Roshan生产,我扮演警察。

你喜欢做什么样的角色?

我不做我的一切。例如,我从来没有做过女性对虐待的角色。我接受了我的好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