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本女星广濑丝丝确诊感染新冠 目前无症状

时间:2020-10-07 08:22:22来源:新浪娱乐

此前,广濑丝丝参加的作品发生集体感染,因此接受新冠病毒检测,6日确诊。

广濑丝丝确诊感染新冠广濑丝丝确诊感染新冠广濑丝丝广濑丝丝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日本女星广濑丝丝6日确诊感染新冠。其所属社表示,她目前没有出现症状。此前,广濑丝丝参加的作品发生集体感染,因此接受新冠病毒检测,6日确诊。所属社对此表示道歉,公司将加强防疫措施。

2012年,广濑铃参加《Seventeen》模特大赛获得优秀奖,之后成为该杂志的专属模特。2013年,参演个人首部校园喜剧《幽灵女友》,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5年,凭借剧情片《海街日记》获得第7届多摩电影奖、第40届报知电影奖的最佳新人奖;同年,首次在青春校剧《学校的阶梯》中担任女主角。2016年,主演的爱情片《花牌情缘》和参演的悬疑片《怒》上映。

广濑铃外貌甜美可爱,演技也很好,在《花牌情缘》和《怒》中的表现得到广泛认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