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九尾狐传]赵宝儿救了李栋旭,身上开始长出了武器的鳞

时间:2020-10-23 17:28:4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九尾狐传》中李栋旭发现了这个武器没有死,赵宝儿背上长了这副武器的鳞。

22日下午播出的tvN《九尾狐传》中,南志雅(赵宝儿饰)拯救李妍的场面。

当天,南志亚和李砚为了寻找父母的线索,来到了民俗村。民俗村里有很多以前装扮的鬼,认为有认识南志雅父母的鬼。

南志雅和李砚去了当时负责狐狸头的李奎亨那里。李奎亨看着南志雅父母的照片说:“穿黑色西服的人会来找我,说会出事故,害人的事不帮忙。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家伙变了个蠢货,但不是。人,有人的味道,是一个平凡的中年男人,一看就想起来。但是额头额头上有墨型因为从一开始父母就不是目标,女儿是目标。

李奎亨对李砚说:“女人,不要放在身边。来找我的男人说,少女被王的鳞、少女附身了王。”之后李砚和南志雅去了占卜店。这是因为李朗(金范饰)的计谋。李砚决定把最珍贵的东西交给自己,而接受物品。李朗把李砚交了过去,拿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南志雅没能跟着伤害南志雅父母的人走,为了救李砚而留下。

南志雅为了救李砚,向巫婆说要买李砚,最终带来了父母留下的最后一个礼物。但是巫婆没有接受,南志亚拿出了身上的狐狸球。

另一方面,李砚问了面具派(金正男饰)关于这武器的事情,面具派回答说:“从井里出来的家伙销声匿迹,刚刚找到了碎片。”那时候在家睡觉的南志儿醒了,南志亚的身上开始长出了这个武器的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