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Udta Punjab拖车:观看Alia Bhatt,Shahid Kapoor在从未见过的头像

时间:2021-12-16 16:16:01来源:

旁遮普邦的药物臭名昭着全部设定在UDTA Punjab的全荣耀中。刚刚被释放的拖车在其汤米辛格(Shahid Kapoor)的描绘中不受欢迎,在罗林斯唱歌的摇滚乐队的摇滚乐队和滥用有罪不罚时的摇摆,而在体育长锁的同时。

崛起的年轻女演员Alia Bhatt将是一个De-Glam Avatar作为一个移民Bihari劳动者,看起来像不同的东西一样震惊观众。她的比哈里口音与她的天真相结合,让她成为一种待遇的款待。

手表:为什么我们遇到的jab不会发生在Kareena和Shahid之间

Kareena在她的舒适区,作为决心对抗非法运输的医生,包括没有处方的药用的药物。

手表:是的,我将成为一名父亲,确认Shahid Kapoor

受欢迎的Punjabi演员Diljit Dosanjh穿着卡其色并踢一些后方,包括Shahid的。作为一个真正的蓝色警察,他不会害羞地远离喷射毒液。

在这里观看拖车:

这部电影是一个大胆的一种,滥用物质滥用,并以最真实的方式描绘它。CBFC在没有任何哔哔声的情况下保持电影的预告片。

通过合作Udta Punjab的一个列表演员和制作人(幻影和Balaji Telefilms),可以希望他们能够以最佳方式对待大胆的主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