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za Minnelli的前夫大卫Gest发现死了

时间:2021-12-16 15:17:25来源:

David Gest,音乐制作人,现实电视和Liza Minnelli的前丈夫在周二在伦敦酒店发现死亡。他是62岁。

大都会警方的发言人表示,他们被召唤到伦敦金丝雀码头的四季酒店关于“他60多岁男子未解释的一个男人的报道。这在这个阶段被视为不可怀疑的“。

Gest的朋友Imad Handi在一份声明中确认了新闻,报道了多样性。

“大卫真的比生命更大。他不仅仅是一个庞大的才华和亲爱的朋友,而是一个骗子图标。声明说,我知道他将在世界各地的数百万粉丝们遗漏,特别是在英国,谁来到了英国,他们来到爱他的魅力和一个衬里,“声明说。

“如果我可以偷走一个知名评论家的话,大卫是一个天然的明星和真正的名人。我会绝望地想念他。“

从2002年到2003年,GEET与Minnelli结婚,但他们直到2007年没有正式陪成。他们分开后,他起诉了1000万美元,声称她在他们的关系中遭到了身体袭击了他。

像Minnelli一样,他是Michael Jackson的朋友,并在流行音乐之王中制作了2011年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一个图标的生活,“他的死后。他还制作了电视音乐音乐特殊 - 然后吹捧为历史上最高评级 - 2001年“迈克尔·杰克逊:30周年庆典“杰克逊和他兄弟之间的最后一次团聚。

Gest出生在洛杉矶,但最近为自己的名字为英国现实电视,出现在节目上“我是名人,让我离开这里!”几个月前,2006年和“名人大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