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kita lokhande结束了她与Sushant Singh Rajput分手的猜测,“我在你的生活中”

时间:2021-10-01 14:16:15来源:

电视女演员ankita lokhande今天驳回了她与长期男朋友的分手,宝洁夫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说“她将永远在他的生命中”。

在约会截至六年之后,在几天前,他们的关系中的烦恼开始讲述,但在1月份的苏珊宣布他将与这位12月的31岁女演员汇集结。

以Twitter来结束猜测,ankita写信给苏珊,“在你的生活中,我始终在你的心里孤独,在你的生活中@itsssr。”

不要在你的心中觉得我永远在你的心里,在你的生活中♥@ itsssr

- ❤️ankitaLokhande(@ Anky1912)2016年3月24日

30岁,30,发布了一个隐秘的推文,它读到了,“如果你无法理解我的沉默,你永远不会理解我的话......!”

如果你无法理解我的沉默,你永远不会理解我的话......!

- 2016年3月25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这不是第一次出现在2009年为Ekta Kapoor的戏剧“Pavitra Rishta”拍摄时开始约会的Duo。

在早期的场合,二重奏使公众出现在一起才能苏格兰扫描谣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