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会绑定自己语言:Huma Qureshi.

时间:2021-10-01 10:16:43来源:

女演员Huma Qureshi,将看到与Malayalam Film“White”的南巨星Mammootty分享屏幕空间,说她不会将她的电影曲目局限于一种语言,而是将专注于质量剧本。

“我还没有真正想到南方的完全。我认为无论何在哪里有一个好的脚本,我想我会去那里。我不会将自己绑定到一种语言。我是一个演员。只要剧本很有趣,我就会跟着我的心,“哈哈在这里说在颁奖典礼的边缘。

Huma说,电影何时释放何时释放:“我们已经完成了这部电影。它在4月份释放了这个Vishu。我非常激动。”

讨论她的Co-Star Mammoonty,Huma说:“Mammootty是一个巨大的明星,惊人的人类和一个彻底的绅士。他真的帮助了我的语言......我真的要感谢他。“

女演员还有两部电影在她的猫咪。

她将与她的兄弟Saqib Saleem一起主演美国超自然心理恐怖电影“Oculus”和Gulinder Chadha的“Viceroy的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