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人”亨利卡波尔将“爱”成为下一个詹姆斯邦德

时间:2021-10-01 12:16:18来源:

他目前可能会将框办公室与他在“蝙蝠侠v超人:正义黎明“作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超级英雄,但亨利卡波尔透露他会”爱“扮演世界最伟大的间谍的机会。

据报道,随着丹尼尔·克雷格在詹姆斯邦德,32岁的角色成立了善于善于荣耀,因为在奔跑中是下一个007,重复的地铁。

当被问及他想在“格雷厄姆诺顿秀”上的苏凯斯英国间谍时,卡波尔说,“我不知道,这一切都取决于。显然,我很忙和超人的东西很忙,但如果有任何窗户,他们希望我要做那种角色,这将是伟大的,我很乐意这样做。“

自2006年以来,克雷格已经成为詹姆斯邦德的角色,但这一词仍然存在于一年中最好的部分,即他不会回到第五部电影。

伊德里斯·埃尔巴长期以来一直是更换他的最受欢迎,但面对他继续否认,其他名字已经出现,包括达米安刘易斯,汤姆哈基,艾丹特纳和卡波尔本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