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活着唱着》上海特映 张国立邓婕张杰出席助阵

时间:2020-08-29 08:22:25来源:新浪娱乐

8月27日晚,电影《活着唱着》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举行了特别放映。张国立、邓婕、张杰等嘉宾出席助阵。

合照合照张杰张杰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全国艺联专线上映的电影《活着唱着》,8月27日晚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举行了特别放映。此次特映现场由张国立主持。监制邓婕[微博],携主演赵小利、甘贵丹出席映后见面会。张杰[微博]、毛卫宁、奚美娟、曹可凡[微博]等嘉宾出席助阵。

据悉,《活着唱着》是入围第72屇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唯一中国电影。该片也曾荣获第22屇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作为该场活动主持人,张国立一出场就调侃道:“八个月没活儿干,好不容易等到复工干了个活还没钱。”

《活着唱着》质朴真诚地展现了民间剧团团长赵丽及她的团员们彼此陪伴,趣味横生的生活,幽默动人,让人笑中带泪。真实立体,情感饱满的人物群像刻画,体现出每个普通人“活着就要唱着”的巴蜀精神。

说起和这部电影的缘分,张国立和邓婕坦言:8年前,他们就收到了这个川剧团的故事。张国立更表示,原本自己和邓婕都要在片中出演的,但后来在推进过程中,发现民间剧团那种气息,演不出来,我就向邓婕辞演了。后来邓婕也辞演了,但她作为监制继续推进这个项目。川剧演员出身的邓婕,更在活动现场为观众们现场清唱了几句《别洞观景》,

活动现场,张杰现身为该电影助阵。张杰表示:看完电影,自己感觉回到了80年代,片中大家的装扮就是自己记忆中80年代的样子。张杰更透露,自己的爷爷有点像片中某个角色。虽然自己的爷爷已经不在了,但是爷爷对川剧的那个魂,印在我的身体里面。我自己觉得应该把流行跟艺术结合,所以自己把那首《蜀道难》做出来,也在自己的巡演上不断去演出。还请到川剧团的一些老师们来跟自己一起做帮腔,有些东西应该要留下来记住。这样无论走到多大舞台,都能记住自己的根在哪里,因为自己是听爷爷的那个川剧磁带长大的。(奋斗乌托邦/文)

(责编:拾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