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名歌手战]28·49号《Gellers》凉爽的舞台,与《Watworman》平局

时间:2020-12-15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由28号和49号组成的《Gellers》以清爽的唱功压倒了舞台。

14日下午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无名歌手战》中展现了28号和49号的“捕鲸”舞台。

特别是28号歌手虽然在前一轮淘汰,但是被《Rock Spirit》迷住的评委金钟镇使用了“Super again”成功晋级第二轮。

看到舞台的评委金奎贤说:“首先想说对不起,真的一点都没有期待看着舞台自责地说:“为什么一点期待都没有呢?”最重要的是两位用高音写火星的部分服装在视觉上也很好。

评委金钟镇称赞道:“这个舞台就是只有你两个人才能进行的”。

image

另一方面,与《Watworman》组竞争的《Gellers》以4:4同分的成绩取得了无胜负的成绩,通过评委会议选出了下一轮的参赛者。

会议结果显示,《Watworman》组没有合格者,只有《Gellers》的49号参赛者进入了第三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