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日本票房:龟梨和也主演新片连续两周票房第一

时间:2020-09-09 12:22:15来源:新浪娱乐

9月5日至9月6日日本电影票房榜中,前四位完全没有变动,龟梨和也主演、8月28日上映的恐怖片《凶宅怪谈》连续两周夺冠。

电影《我们的谎言与真实Documentary of 欅坂46》海报电影《我们的谎言与真实Documentary of 欅坂46》海报电影《工作细胞 强菌袭来!人体肠道大骚动!》海报电影《工作细胞 强菌袭来!人体肠道大骚动!》海报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20年8月22日—8月23日

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1凶宅怪谈 松竹8.28233422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东宝8.7537733糸东宝8.21335044我是大哥大!!剧场版东宝7.17835956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 spring songAniplex8.1541566初

我们的谎言与真实 Documentary of 欅坂46

东宝映像事业部9.41101751/2的魔法迪士尼8.21337587行骗天下JP:公主篇东宝7.23734498青涩的伤痛与脆弱东宝8.28226310初工作细胞 强菌袭来!人体肠道大骚动!Aniplex9.51

102

周末两天(9月5日至9月6日)日本电影票房榜中,前四位完全没有变动,龟梨和也主演、8月28日上映的恐怖片《凶宅怪谈》连续两周夺冠,影片上映三天累计动员观众就达到34万人次,票房收入4.6亿日元,上周影片继续保持好势头,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19万人次,票房增长2.5亿日元,到9月6日上映十天累计动员观众78.3万人次,票房收入突破10.4亿日元。影片根据凶宅艺人松原田螺的著作改编,由中田秀夫执导,第一次挑战恐怖片的龟梨和也饰演主人公山野,租住凶宅遇到一系列怪异事件。

上映五周的《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11.1万人次,票房收入1.39亿日元,保持第二位的排名,累计动员观众突破224万人次,票房收入接近27亿日元。根据中岛美雪名曲改编的《糸》周末两天时间动员观众10万人次,票房收入增加1.38亿日元,排名和前一周相同,累计动员观众95万人次,票房突破12亿日元。排名第四的《我是大哥大!!剧场版》上映八周,累计票房即将突破50亿日元。

人气偶像组合欅坂46的纪录片《我们的谎言与真实 Documentary of 欅坂46》首映排名第六,欅坂46于2016年出道,今年七月宣布将在2020年10月作为“欅坂46”举行最后一次演唱会,之后会改名继续活动,影片记录了她们五年间的一些经历,收录了未公开的视频,以及之前没有映像化的一些演出内容,导演由为AKB48和THE YELLOW MONKEY等制作纪录片的高桥荣树担任。

榜单还有一部新片《工作细胞 强菌袭来!人体肠道大骚动!》,根据清水茜的人气漫画改编,这部漫画2018年电视动画化后大受欢迎,影片以人体内部为舞台,讲述细胞们为守护人体而奋斗的故事,导演由小仓宏文担任,声优有饰演红血球的花泽香菜,饰演白血球的前野智昭,以及T细胞小野大辅等。

另外,排名第八的《行骗天下JP:公主篇》累计动员观众24万人次,票房突破33亿日元。

本周上映的电影有根据水城雪可奈BL漫画改编,由大仓忠义和成田凌合演的《穷鼠梦见奶酪》,《蜡笔小新》第28部剧场版,滨田岳与水川麻美饰演夫妻的《喜剧 爱妻物语》,根据恐怖动画改编的《妖怪人间贝拉》,防弹少年团电影《BREAK THE SILENCE: THE MOVIE》,以及丰川悦司、浅野忠信等出演的美国战争片《决战中途岛》等。(小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