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偶像Pick knic]安东旅行第二弹,池石镇和李胜允的超强综艺感,1日名誉宣传精灵是?

时间:2020-11-10 08:28:3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清凉偶像》GoldenChild、李大烈、Y、李章俊、TAG、裴承民、奉宰贤、金智范、金东贤、洪朱灿、崔宝敏将在《偶像Pick尼克》中公开庆北安东旅行第二季。

在之前进行的录制中,来到安东骑马公园的村长组分为骑马体验和魔方清扫进行了体验。

和承允一起打扫魔方的东贤和胜民代替麦克风拿着魔方铲子收拾马粪。另外,在和承允拉屎的谈话中,GoldenChild的秘密大放送,对于意外的样子,承允惊讶不已。

不知道这一事实,正在体验骑马的张俊、朱灿、Y骑马在公园外围游荡,展现了威风凛凛的姿态。骑马公园体验结束后,让成员们带着张俊的话《银铃》赋予了幼苗徽章,在无法区分优劣的5位成员中,“银铃”选择的幼苗培养基的主人公可以通过节目确认。

另一方面,青年会长组的队伍、志范、在玹、宝敏在上周的节目中,在完成“河回村刹车”任务时,任务被抛在脑后,展现了出人意料的样子。

再次集中于任务,找到了锡镇。这是一部充满背叛和骗术的“河回村刹车”,特别是所有成员都在完成任务的最后冲刺,结果完全没有预想到的成员获得了第一名,写出了反转的电视剧。在最终目的地,队伍、志范、在玹、宝敏写下了想着粉丝团“Golden尼斯”的愿望,结束了河回村旅行。

青年会长组继续旅行的地方是可以感受到朝鲜时代的古宅,可以品尝到安东乡土食品的安东秀爱堂。

他们在秀爱堂吃着安东乡土食品的白祭祀饭,看着安东酒酿说:“怎么会有红色的酒酿呢?”《神奇的味道》等,一直觉得很神奇,展现了吃播。

吃完白祭祀饭后,锡镇对安东进行了进一步了解的“饭桌头问答”。在安东方言问题上进行了游戏,与期待同一庆尚道出身的志范的活跃不同,其他成员的活跃持续,横扫2个幼苗培养基的结果让志范很伤心。

村里的里长组体验安东骑马公园后,带着肚子饿的地方是安东的代表饮食炖鸡和啄鸡的地方。承允、张俊、Y、朱灿、东贤、胜民看着摆在桌子上的炖鸡、啄鸡和大蒜鸡,展现了嘴都合不上的情景。

这时,承允向成员们传达了遗憾的消息,就是ASMR吃播游戏。分贝最高的成员是“一口”惩罚的游戏,成员们听到说明后感到很遗憾。

5位成员的ASMR吃播游戏之后,以与众不同的战略获得第一名的主人公是朱灿和Y。游戏结果除了“一口”中奖的成员外,升润和其他成员都填饱了肚子。

郁闷的“就一口”中奖成员在所有人都进行吃播的过程中,喊着“一口”,美味的“一口”吃播成功后,以反转的结果获得了幼苗徽章。

结束各球队旅行后聚集的两队来到的场所是安东的另一个文化遗产“岛山书院”。突然变身为勋章的锡镇和承允向GoldenChild告知了“2020年科举考试”,确认了Golden Child的智德体。

“2020年科举考试”最终优胜者将获得龙袍和安东烧酒奖励,并宣布了过去的考试开始。过去进行考试的同时,GoldenChild不仅展现了池城美,还展现了出人意料的魅力,而且在岛山书院也没有落选的10TION的所有者张俊的综艺感已经脱离安东,甚至推翻了首尔的所属公司。

最后,装饰安东旅行结局的地方是水上漂浮着文船,后面可以感受到安东夜景的月影桥。

当天,Golden Child的幼苗徽章恰巧以张俊和宝敏的同分,两位成员以宣传精灵为赌注展开了最后的胜负。

之前从安东旅行开始就宣布“如果成为宣传精灵的话,会根据母亲的姓换成安东金氏”的张俊的优胜与否备受关注,此次安东名誉1日的宣传精灵会是谁呢?最终结果可以通过节目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