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私生活]徐贤未结束的灾难预告

时间:2020-11-19 17: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私生活》预告了徐贤尚未结束的灾难。

JTBC水木剧《私生活》在上一期节目中,李正焕(高庚杓饰)和车珠恩(徐贤饰)为了证明崔会长的秘密帐簿不是“个人的主张”,而是为了证明“事实”而结束的崔会长的司机“郑贤哲”事件。我决定再看一遍。为了纠正遭受各种外部压力的警察组织,正在与正义的金明贤刑警(李鹤柱饰)合作,一步一步走向秘密账本的真相。在这种情况下,约定恢复身份的权赫张议员(张敦饰)也将再次面临考验。

18日下午播出前公开的剧照中包含了酒精情侣未结束的灾难。正焕怀着与疑问的敌人展开激烈的身体对抗而倒下的珠恩。虽然知道是不是危险的事情,但是为了复原身份而努力的珠恩劝她去海外等,只是担心她的正焕的事情实际上发生了。为了阻止向着真相奔跑的两人的行动而攻击的神秘敌人是谁呢?在金在旭(金英敏饰)的陷阱中勉强活下来,洗脱了产业间谍的污名,一步一步解决问题的酒精情侣的未来再次乌云密布。

但是,节目播出后公开的预告片中的珠恩的一句话让人震惊。在失去意识晕倒的时候也说“是正焕杀的吗?”吃力地问。正焕被冻住的表情不寻常。因为正在追查郑贤哲事件的真相,所以也有人怀疑他是否与该事件有关联。像这样公开所有的纪录片背景,真实相爱的两人之间有可能还有其他秘密。

制作组表示:“18日,酒精情侣的受难将持续。朱恩在追踪“郑贤哲事件”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敌人攻击,将倒下的她抱在怀里哭泣的正焕的样子”,“在失去意识前,听到一句令人震惊的话的朱恩和听到后,惊愕的正焕,请通过节目确认两人会有什么样的暴风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