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最漂亮的时候]林秀香的理想型?“过去是西进,现在是徐焕”

时间:2020-10-23 17:28:3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林秀香表示《我最漂亮的时候》中徐焕是自己的理想型。

林秀香最近在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某咖啡馆接受了MBC水木剧《我最漂亮的时候》的终映采访。

《我最漂亮的时候》讲述了吴艺智(林秀香饰)受到了徐焕(智秀饰)和徐真伊(河锡辰饰)兄弟的爱,被困在命运中的心痛爱情故事。林秀香在剧中饰演梦想成为陶瓷艺术家的美大学生吴艺智。吴艺智作为学生成为了焕的单恋对象,作为老师和学生相遇的两人在吴艺智和徐真伊结婚的时候,展现了嫂子和小叔子无法实现的爱情。

吴艺智认为妈妈金美京(金美京饰)杀死了过去经常施暴的父亲,并将自己扔下了监狱,虽然孤独地生活着,但是因为妈妈和再会、徐焕、徐真伊的爱情克服了创伤。吴艺智因为西进的外遇,明白了自己对离婚、徐焕的爱,但是和两个兄弟分手后选择了一个人的生活。吴艺智将徐焕、徐真伊的爱情作为回忆,成长为有勇气的人。

image

林秀香被问到《我最漂亮的时候》拍摄现场的气氛时,回答说:“太好了”,“可能是因为锡镇哥哥一起演夫妻戏,感觉像夫妻一样依靠。智秀经常开玩笑,可能是因为弟弟的关系,既舒服又微妙的紧张感。我们的电视剧是只有相互配合感情线才能有协同效应的作品,都是对演技有欲望的人,得到了很多帮助。”

实际上是林秀香,跟着欢走了吗?还是选择了和吴艺智一样的呢?林秀香说:“我两个都不会选择。看着艺智,是个又小又漂亮的孩子,为什么会那么活着呢?等丈夫等了7年也不容易。我也会像艺智一样选择的”

林秀香问现实世界中进取的徐焕和有同感的徐真中想要遇到什么样的风格时,他说:“好像有不同的魅力。选不了了我似乎在追求安定感。在演艺圈生活中有很多不稳定的时候但是给我心理上的安定感的人比较好如果说过去喜欢像西进这样的男人,那么现在喜欢给心灵安定的徐焕这样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