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味的广场]BLACKPINK智秀X金希澈,偏食→干菜兄妹

时间:2020-09-18 11:28:0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美味的广场》中,BLACKPINK的智秀和Super Junior的金希澈迷上了干菜料理。

17日SBS表示,当天播出的SBS综艺节目《美味的广场》中公开了偏食严重的金希澈和一下子抓住智秀口味的多种多样的食谱。

在最近的录影中,智秀吐露了可爱的偏食秘诀:“讨厌的食物装作过敏不吃”。另外,作为“美食南的广场”的热心听众的智秀的母亲嘱咐要像矫正偏食的金希澈一样改善口味。

金希澈问了智秀的偏食习惯,引起了共鸣。接着他还说自己用干菜把两碗饭吃光了,并为自己改了偏食。

实际上,在午餐中,智秀用干菜很快就吃完了一碗饭,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将金希澈和智秀从《偏食兄妹》转变为“干菜兄妹”的魔性的食谱将通过节目公开。

另一方面,午餐后休息的时间,智秀当场演唱了BLACKPINK热门歌曲《嘟嘟囔囔》。梁世亨对没想到的智秀的选曲惊讶地说“大发”。成员们对智秀的即兴演唱充满了兴致,最终金东俊继承了智秀的麦克风,变身为“美味男ROSÉ”,消化了高音部分。据悉,金希澈也加入其中,用特有的模唱一起唱了《嘟嘟囔囔》。当天下午8点55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