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东出昌大主演电影《草之韵》 制作人称其唯一人选

时间:2021-04-20 14:22:48来源:新浪娱乐

东出昌大继2018年《夜以继日》时隔三年接拍主演电影《草之韵》,影片由斋藤久治执导,将于今年秋季上映。

东出昌大东出昌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东出昌大继2018年《夜以继日》时隔三年接拍主演电影《草之韵》,影片由斋藤久治执导,将于今年秋季上映,制作人菅原和博认为他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影片根据小说家佐藤泰志的同名小说改编,他在1990年41岁英年早逝,曾有《海炭市叙景》、《只在那里发光》等四部作品被电影化,由其家乡北海道函馆电影院“Cinemairis”的代表菅原和博担任企划和制作人,1982年发行的《草之韵》是第五部,这是收录在佐藤泰志文坛出道作品《你的鸟儿会歌唱》的一部中篇,在他去世30周年的去年10月10日宣布作为纪念电影投入制作。

片中东出昌大饰演主人公工藤和雄,因为精神状态出现问题与妻子一起回到故乡函馆,在医生劝说下每天坚持跑步,并与途中遇上的年轻人沟通交流,内心在不知不觉中发生改变。制作人菅原和博说:“一个像佐藤泰志年轻时候的男人独自一人默默在函馆街头跑步,一想到这个形象,我脑海中只出现了东出昌大这个人。”

这是出演《间谍之妻》、《BLUE》等作品的东出昌大时隔三年主演电影,影片去年11月开拍,最近冈完成拍摄,东出昌大说:“这个人即便心理有问题还每天坚持跑步,原因一定是想要变好,而这个‘好’又是什么呢?这是我们大家一起在函馆那如羽毛般的柔软的夕阳下制作的电影,敬请期待。”(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