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吉弘行夫妇婚后首次合作上节目 两人与松子合影

时间:2021-04-22 13:22:24来源:新浪娱乐

人气主持人有吉弘行与夏目三久确定婚后首次合作,一起参加4月23日播出的日本台节目《松子和有吉的短暂天国 2小时SP》。

有吉弘行、夏目三久一起参加节目有吉弘行、夏目三久一起参加节目有吉弘行、夏目三久一起参加节目有吉弘行、夏目三久一起参加节目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主持人有吉弘行与夏目三久确定婚后首次合作,一起参加4月23日播出的日本台节目《松子和有吉的短暂天国 2小时SP》,该节目由有吉弘行和贵妇松子主持,夏目三久作为嘉宾出席,这也是他们4月2日宣布结婚后首次一起参加活动。

有吉弘行与夏目三久因合作日本台节目《松子和有吉的愤怒新党》相识,该节目在2017年改版为《松子和有吉的短暂天国》,这是他们与贵妇松子三人时隔五年再次合作,“愤怒新党”限定一夜复活。

节目开始,宣布结婚不久的有吉弘行与夏目三久本应直接向观众报告喜讯,但是却等到穿着婚纱出场的贵妇松子,还故意盯着夏目三久说:“我这打扮才称得上新媳妇吧?”

《松子和有吉的愤怒新党》的人气板块“国民提问”也在这期节目中复活,除了观众关于结婚的搞笑留言,还有贵妇松子毫不客气的各种追问,平常以毒舌著称的有吉弘行在妻子夏目三久面前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节目官方社交网站还分享了三位艺人的现场合影,有粉丝开心地留言:“梦幻共演,值得永久保存!”还有粉丝说:“他们好有夫妻相啊。”很多粉丝对结婚这么快就能看到他们夫妻合作表示惊喜。(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