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冈田将生新剧演松隆子前夫 角色塑造被赞演技最绝

时间:2021-04-21 13:22:27来源:新浪娱乐

观众对冈田将生的演技赞不绝口,很多粉丝留言称赞:“看到回忆的沙发被扔了那种挣扎太可爱了!

日剧《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第二集剧照1日剧《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第二集剧照1日剧《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第二集剧照2日剧《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第二集剧照2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松隆子主演,松田龙平、角田晃广、冈田将生合作日剧《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位前夫》4月20日播出第二集,冈田将生饰演的慎森被赞演技最绝,与第一集不同的“第二集主题曲”也引起反响。

该剧是凭借《花束般的恋爱》等作品被大家熟知的人气编剧阪元裕二的新作,也是完全出自他手的原创的作品,讲述松隆子饰演的主人公大豆田十和子与三个前夫的浪漫喜剧故事。

兼任餐厅老板和侍者的第一任丈夫田中八作由松田龙平饰演,器量不大的时尚摄影师第二任丈夫佐藤鹿太郎由角田晃广饰演,在十和子担任社长的公司做顾问律师,爱挑理又固执的第三任丈夫中村慎森由冈田将生饰演。其他参演演员还有石桥静河、泷内公美、市川实和子、高桥玛莉润等。

第二集中,十和子收到某社长礼物,和三个前夫一起开烧烤派对,慎森来到十和子的房间,发现满载当初两人结婚时回忆的沙发被处理掉了,一时无法接受,于是趁两人独处之际问十和子究竟为什么。

慎森在结婚后三次司法考试不合格,对工作上十分出色的十和子心生嫉妒,往事曝光慎森的另一面浮出水面,让观众对冈田将生的演技赞不绝口,很多粉丝留言称赞:“看到回忆的沙发被扔了那种挣扎太可爱了!”“蠢萌的冈田将生好有亲近感……”“爱挑理爱找事但是明明心里还放不下,这角色太可爱了,还是你最棒!”“性格确实有点麻烦但是魅力无边啊,超可爱!”“冈田将生的演技绝了,在这部剧又有提高啊!”等等。

另外,第一集片尾曲是KID FRESINO演唱的《Presence I》,第二集片尾曲成了冈田将生版本的《Presence II》,有网友说:“感觉大豆田片尾曲每次都会变,漂亮!”还有网友说:“该不会每一集都不一样?期待呀!”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关注今后的片尾曲。(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