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enty-Twenty]朴尚南:“车太贤前辈是榜样!”

时间:2020-10-23 11: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朴尚南在《Twenty-Twenty》中饰演亲切的“Insa”中“黑化”的郑夏俊,展现了两面性的演技。

郑河俊在剧中被黑化的原因就是蔡多熙(韩成民饰)的变化。蔡多熙只在未婚妈妈的酒吧里走自己定的路,到了20岁后渐渐走上了新的道路。

甚至还演了黑化演技的朴尚南在与韩成民的合作中表示:“得到了很多帮助。”他说:“(韩)晟敏认为蔡多熙本身。真的很努力,我知道晟敏比任何人都努力。”

另外,“每当对演技有苦恼的时候,都会来电话询问,晚上一起去咖啡厅练习演技。”因为那么努力配合,所以河俊更加陷入了多熙的魅力中。

image

朴尚南除了韩成民外,对剧中饰演李贤振的金宇硕也赞不绝口。他说:“这位朋友平时说话和演戏没有什么差别。”我觉得很自然我觉得很有才能,最近的朋友们什么都做得很好,原来是这样的。唱歌演技跳舞都很棒我认为应该学习。”

对同龄演员也毫不犹豫地说“要学习”的朴尚南。他真正想成为的榜样是谁呢?对此朴尚南选择了“车太贤前辈”。接着说明了车太贤被选为偶像的理由:“拥有非常明朗的能量,对大众没有距离感的演员”。

朴尚南谈到了除了偶像车太贤外,还想一起合作的演员们。他说:“除了崔岷植、宋康昊、薛景求、李圣旻前辈之外,还有很多想一起演戏的前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