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富城自曝已成家不遗憾 要成为女儿的榜样

时间:2020-09-15 12:22:40来源:新浪娱乐

今年54岁的郭富城说:“自己以前没结婚会觉得遗憾,现阶段对我来说,组成了家庭所以不遗憾。”

郭富城一家郭富城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富城近日出席新片《麦路人》首映会,如今拥有2个女儿的他谈到家庭父爱满满,他说:“我现在组成家庭,有可爱的宝宝,太太在生活上也给我帮助。我作为一个男人,结婚后对工作多了一份责任感,要给女儿好的教育和成长环境。”

郭富城近期因为疫情原因,多出空闲时间陪伴孩子,他透露:“大女儿出生的时候,我在拍摄电影《风再起时》,当时跟梁朝伟在广州对完稿,隔天就要拍片,但突然接到电话说太太要生了,我连饭都还没吃完,就跟剧组请一个礼拜的假陪产”,他说:“当时赶着拍戏,前一两个月没陪伴到女儿”,二女儿出生后,就比较多时间陪伴她。

聊到人生有没遗憾,今年54岁的郭富城说:“自己以前没结婚会觉得遗憾,现阶段对我来说,组成了家庭所以不遗憾。”他坦言,若要谈遗憾,大概是母亲在世期间,因为工作没办法多在身边陪伴,“妈妈今年年初走了,这对我来说是一种遗憾。”

郭富城正能量爆发,他坦言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人生总会面对到遗憾,“幸好在妈妈临终前,她搬到我家来,和我太太、女儿和来香港照顾我们的岳父母一起同住,这段时间也算是小小弥补遗憾。”提到有了家庭后,工作和生活如何平衡,他说:“工作等于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从18岁出道以来就没改变过,现在多了就是责任感,要做女儿的榜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