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尚九熙拆伙另有原因?疑似何九华聊天记录曝光

时间:2020-09-16 12:22:19来源:新浪娱乐

有粉丝放出疑似和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暗指两人散伙是因为搭档尚九熙在背后有操作。

有粉丝晒出疑似与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有粉丝晒出疑似与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有粉丝晒出疑似与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有粉丝晒出疑似与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有粉丝晒出疑似与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有粉丝晒出疑似与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有粉丝晒出疑似与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有粉丝晒出疑似与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有粉丝放出疑似和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暗指两人散伙是因为搭档尚九熙在背后有操作。此前,德云社继秦霄贤孙九香被拆分之后,尚九熙何九华这对老搭档也即将散伙,德云社副总栾云平表示是正常人事调动,双方商议后得出的结果,尚九熙也称拆伙是个人选择,“感谢何九华多年帮助与陪伴”。

截图中显示,何九华称遭遇尚九熙谩骂,还私下“通过粉丝骂”他。何九华的聊天记录截图曝光后,有网友在评论中质疑其真实性:“都0202年了,这种截屏不是所有人都会可以做出来吗,换个头像,随便编几句话,也太假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