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目前很小,他们是我的第一个优先事项:Karisma Kapoor.

时间:2021-07-01 17:16:06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Karishma Kapoor将所有的选择始于卷土重来,但同时说她的孩子是优先事项。“我尚未决定在电影中卷土重来的任何东西,并在目前继续开放所有选项,”Karishma Kapoor告诉记者在这里揭示一块布料店。

“我的孩子(Samiera和Kiaan Raj Kapoor)目前很小,他们是我的第一优先事项。每当我希望我会思考在任何电影中表现,“她说。

兰德希尔和巴贝塔的41岁女儿女儿,1991年与“Prem Quaidi”发表首次亮相。

“我非常密切地观看电影业的发展。我也有机会采取行动,这些电影是像目前的女主角正在做的女性,“Coolie No.1”星星说。

卡希尔在电影中采取行动,包括“Anadi”,“Rajababu”,“萨迦·克莱斯坦”,“Raja Hindustani”,“Tim到Pagal Hai,”Fiza“和”Jubei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