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yaar Ka Punchnama 2评论:这部分是平坦的,这部分是平坦的

时间:2021-07-01 17:16:13来源:

四年后,在'pyaar ka punchnama'中,我们有三个人忙着做这个家伙:在一个凌乱的平坦和思想女孩,女孩,女孩,所有工作的副产品的杂乱。尽管它有着指向的来文兄弟的观点,但是女孩都是严格的骗子,“Pyaar Ka Punchnaama”大多是新鲜,有趣的我们是全部贫穷的人 - 统一的方式。

在'Pyaar Ka Punchanama 2'中,我们得到的就是更多的,减去新鲜度和适当的智能线条。男人们越来越多,住在一个花哨的家里,至少有一个人赚得更好。但他们没有表现出更聪明或更能够管理所谓的爱情生活的迹象。更正:约会生活,这似乎并不是那么多“爱”,或者任何近似它的情感,就像你得分的少年一样。

同样的旧'Bechara Bhai-Dom'系在原来的休闲'Gaalis'系列,这次被迫爆发。无论如何,他们被挖出来,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嘴巴'OOO',这使我们通过电影提供“CH”的声音:这不仅仅是男孩,甚至我们为愉快的乐观的宽容也是如此回归。

在原来的演员中,只保留了一个男演员。女孩们都回来了。并猜猜,它们是最后一次的刻板印象完全相同,只有更夸张和令人厌倦。一个(Nushrat Bharucha)让一个男性'旧的最好的朋友Yaa'进入派对,期待她的情人(Aaryan)“了解”。另一个(ishita raj)是一个平等的幌子的金色挖掘机,它需要她的信用卡轴承男朋友(omkar kapoor)这部电影的整个长度来解决她。第三个(Sonnalli Seygall)让她睁大眼睛(晴朗的Singh)晃来晃来,而她正在脱离其他东西。

女孩是shopaholics。他们将在各种商场看到,迅速获取他们没有上升的昂贵的手机和礼服:当然不是,我们是女孩,你带我们什么?他们很脆弱。不是一个在跑步的数百小时的跑步机上有一个良好的骨头。如果一个外星人看了这部电影,它会消失,思考所有女孩都像这三个令人讨厌的操纵年轻女性。

至于家伙 - 谁是永远 - 妈妈的男孩,他们是这些狡猾的女性的受害者,谁用他们的诡辩,卷起他们,然后串行它们。他们中的一个并不爬出任何透视或洞察力。那是什么?

第一个有一些拳,对一堆笑来说没关系。续集是平坦的,不安。

Pyaar Ka Punchnama的星级铸件2:Nushrat Bharucha,Kartik Aaryan,Sonnalli Seygall,Ishita Raj,Sunny Singh,Omkar Kapoor

导演:Luv Ranjan.

一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