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智秀和Keyeast签订专属合约,和朱智勋一个锅饭

时间:2020-10-16 14: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智秀和Keyeast签订了专属合约,宣告了新的开始。

15日Keyeast(KEYEAST)管理部门代表表示:“智秀以单纯的魅力和强韧共存的口罩和无限的多样的角色消化能力受到关注,为了代表20代的青春演员智秀,将积极支持。

智秀通过2015年电视剧《愤怒的妈妈》出道,以自己独有的色彩积累了作品目录,给大众留下了作为主演的存在感。

特别是在最近即将结束放映的MBC电视剧《我最漂亮的时候》中展现了像向日葵一样的纯情年下男角色,获得了人生角色的评价。另外,KAKAOTV原创电视剧《阿曼扎》中饰演一天早上被判处晚期癌症,成为癌症患者的27岁就业准备生,刺激观众们的泪腺,以精湛的演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就这样,智秀从复杂的内心演技到坚强性格的角色演技,不断成长,还具备了优越的身材、感性的造型,巩固了作为代表20代的青春明星的地位。2017年在亚洲和韩国发光的韩流明星颁奖的亚洲艺人颁奖典礼上获得了“2017年亚洲艺人颁奖典礼”,受到了海外粉丝们的喜爱。

Keyeast中有姜智英、高雅星、金东旭、金义城、文佳英、朴秀珍、孙贤周、朴河善、朱智勋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