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白钟元的酒店公开,“住宿率(科罗纳19)时局也超过95%”

时间:2020-10-19 11:28:1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中公开了在科罗纳19时局中也有很多顾客光顾的白钟元的酒店。

18日下午播出的KBS 2TV《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中,宋勋、张东民等寻找“白钟元乐园”的样子。

济州西归浦有白钟元开业的四星级酒店。仅客房就有139个的大型酒店里,白钟元运营的连锁品牌聚集在一起。

当天,宋勋看着酒店入口的大石爷,暗暗地嫉妒地说:“能不能给我比白老师更大的,两倍的”。

在摄影棚观看的金淑问:“你认为白钟元是对手吗?”宋勋说:“我想学习。”

宋勋在制作组的采访中坦率地表示:“我认为白钟元是天堂”,“肚子疼”。同时还说:“这是餐饮业的人们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在一个空间里聚集自己的品牌,“只要有一半就没有愿望了”。

接着酒店总经理登场,开始介绍酒店。经过8 0m的雄伟走廊的一个客房展现了干净的氛围。

早餐自助餐的人气也与众不同。非投宿者也可以吃的早餐自助餐,以低廉的价格每天有400 ~ 450人用餐。所以经常等30分钟吃的人气很高

张东民说:“外部也经常来吃饭”,“住宿率(科罗纳19)时局也超过95%”,让大家大吃一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