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李宥利自愿选择未婚妈妈的理由公开,“苦恼过后”

时间:2020-11-29 08: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广播人李宥利表明了自己决定成为未婚妈妈的理由。

27日YouTube频道“李宥利TV”上传了一个题目为“苦恼之后决定的saYuri的选择,还有理由”的视频。

公开的视频中李宥利说:“我从37岁开始保管卵子。到目前为止,虽然保管了3 ~ 4次卵子,但还是没能好好收集。因为数值不好,所以想去掉卵子,卵子也会死。”

后来去妇产科检查了一下,结果显示子宫年龄是48,李宥利说:“听了那句话,眼前一片漆黑,真的是不能怀孕的身体啊”。

接着李宥利说:“现在很难见到喜欢的男人,我的性格害怕遇到不爱的男人,所以决定自己抚养孩子”。

李宥利还透露了过去的事情,他说:“真的有过相爱的人,几年来反复交往和离别。我说‘想快点结婚’‘想要孩子’那个男人说不喜欢我妈妈对不想有孩子的男人说我是性暴力,伤心生气了,我想我能接受。所以和他分手后虽然很累,但是很难找到新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