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n off]洪秀贤“结婚?如果出现好的人,没有理由不做”

时间:2020-09-20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洪秀贤坦率地说出了对恋爱和结婚的想法。

洪秀贤在19日播出的tvN《On off》中与朋友进行了视频对话,讲述了恋爱和结婚的故事。

洪秀贤这天被朋友说“要结婚啊”时说“要结婚啊”总有一天会结婚吧?”这样回答。

朋友说“恋爱才能结婚啊”到底是单身多久了。太长了”洪秀贤说:“这是我成为更好的人的过程。因此,如果成为好人,应该能很好地认识到好人。”

洪秀贤说:“如果有想度过一生的人出现,就没有理由不结婚了”,“最重要的是我要成为最好的人”。

朋友说:“你想快点遇到好的人,以2比2的成绩和情侣们见面玩”,洪秀贤也回答说:“真的很想玩”。

另一方面,朋友对洪秀贤说:“拍摄和演员要做到什么时候?”洪秀贤很有Sense地回答道:“我的身体年龄是20多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