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n的Agnes,Akshayambara在2016年10个短名单中

时间:2021-09-16 09:15:58来源:

当大多数人在对更高权力和科学思想的理性信仰之间奋斗之间挣扎时,大多数人都会在他们的生活中。上帝的艾格尼丝,在其核心是关于这场危机,“戏剧主任Kaizaad Kotwal说。在游戏中,在一个修道院中令人震惊的尸体发现后提出了问题。警方调查揭示了婴儿的母亲和所谓的凶手 - 是一个美丽的年轻尼姑,艾斯·艾格尼丝。作为神秘的箴言,所有主角都发现有必要重新考虑并重写他们的信仰。激进的故事情节在去年的孟买州天主教组织引发了抗议活动的响应,并取消了计划的戏剧开幕。它在一天后暂存,在紧缩的安全性上,给了一个让它成为一个站立卵形的观众。“这场比赛处理了”科学奇迹“的想法或接受我们尚未删除的东西的可能性,”Kotwal说。上帝的艾格尼丝将于3月9日在德里的第一次展会上演。

上帝的艾格尼丝将在第11届Mahindra卓越的戏剧奖(Meta)中的九个其他艰难的戏剧中,将于3月5日至11日在德里举行。冲突感,通过Meta Shortlist的戏剧 - 从1948年的政治骚动中的巴勒斯坦,影响了Mein Hun Yusuf Aur yeh Hai Mera Bhai的爱情关系在一个朋友的浦那校园中的三名学生的性斗争故事。

信仰也在另一个音乐剧的中心,从德里举行的音乐剧:一种精神之旅,借鉴了传统的死亡仪式,精神仪式和祖先的Bhils民间故事。这不是一个陪审团的比赛。

今年开始竞争是基于德里的绩效研究集体是博士博士的内阁,这是一种从恐怖电影改编的沉浸式戏剧。在仓库中表演,剧本通过表明人们不是他们似乎的东西戏弄的思想。阳台的幻想和现实碰撞,由喀拉拉邦的Sasidharan Naduvil生产。大阳台是豪华的妓院,人们穿着幻想服装 - 例如,叛军领袖穿着警察局长的制服。

这位女士的声音在阿克什班拉拉强烈出现,因为基于班加罗尔的Sharanya Ramprakash通过演奏卡拉鱼的男性来颠覆性别角色,并有一个男人玩Draupadi。游戏内部播放是关于在阶段和关闭阶段的统治和顺从之间切换的两个演员。“在绿色的房间里,那个男人告诉她,”你不属于这里“,但在舞台上,她在普拉德哈·普罗什·沃莎(男性化形式)并说,'你是一个要点和丢弃的东西',” Ramprakash说,他在Badagutitu Yakshagana培训了Guru Bannanje Sanjeeva Suvarna。Reyhaneh Jabbari是一名伊朗女性,曾在2014年谋杀着谋杀曾试图强奸她的人,通过她在第07/07/07/07/07的比赛中讲述的现实笔记。

Kuhaimaravasigal(洞穴树居民)跟随被迫离开矿物丰富的山脉的人,漫步地球。追求自由推荐三个逃离的三个流浪汉,他们在豪兰·哈尔德 - 指导的Haoai(第十一行星)中逃离了精神庇护。他们在路人中居住,并假装与他们被盗手机上的第十一个星球的公民交谈。

剧本将于3月5日至10日在LTG和FICCI举行。Caligari博士的内阁将于3月5日在Ambedkar大学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