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K的Dilwale在10天内进入最高外国格雷斯的列表

时间:2021-08-12 09:16:15来源:

2015年12月18日发布的Shah Rukh Khan's Dilwale通过收集了1850万美元的发布中收取了1850万美元的10个外国格雷斯的稀释剂。这部电影在国外的1,210个屏幕中发布。

还阅读:Shah Rukh Khan的'Dilwale'再次击中屏幕

还阅读:Bajirao Mastani vs Dilwale:从12月18日到现在的日子分手

Dilwale由Red Chillies娱乐PVT共同生产。有限公司和rohit shetty。虽然大多数屏幕在传统市场 - 北美(美国和加拿大),英国和西亚,迪尔丝尔也在新界,如约旦,西班牙,芬兰,特立尼达和圭亚那。

Dilwale全部将在未来几周内释放德国,伊拉克,巴勒斯坦,秘鲁,瑞士,摩洛哥,奥地利和埃及。

“Shah Rukh Khan在国际电路中的普及使得可以探索新界。理想情况下,大约85-90%的外国收藏来自传统市场。但是,如果是Dilwale的情况下,我们会注意到新的或非传统市场的贡献30-35%。这有助于扩大这部电影的国际绩效范围,“Red Chillies娱乐PVT首席收入官员Gaurav Verma说。有限公司

还阅读:Dilwale Box办公室收藏:Shah Rukh Khan的电影全球收集273.5亿卢比

他补充说,东南亚市场等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也对外国收藏造成贡献。这部电影的标题歌曲Gerua在马来语被称为熟悉观众。这是马来西亚围绕着释放的iTunes上的顶级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