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m Ratan Dhan Payo'音乐评论:Salman Khan薄膜具有极其单调的曲目

时间:2021-06-22 09:16:04来源:

宝莱坞对过去的沉闷敬畏在近来遇到了很多欣赏。这种电影(Dum Laga Ke Haisha,Revorver Rani)出来的曲调设法给了我们一些尖锐的作品和一些有趣的配乐,浪漫升高,没有形式的政治真正占上风。

所以,同时听取了苏纳姆巴塔雅的曲调即将到来的Sonam Kapoor和Salman Khan Starrer Prem Rutan Dhan Payo,它打算成为90年代的回归,期望超过平庸的配乐。但更常见的是,专辑给我们普通普通,有时是极其单调的轨道。Himesh Reshammiya似乎正在尝试太难以让柔滑的旋律。但是一个人不能只是模仿过去,而不试图至少突破一点。在Rutan Dhan Payo Prem,Reshammiya似乎普遍存在熟悉的中间竞赛90年代音乐,甚至令人印象深刻。

九轨专辑与Prem Leela打开,这是由黄铜和DOL声音主导的。很容易想象Salman Khan摇了摇一条腿。有一个大黄铜部分和Dholak的声音,aman trikha和vineet kumar唱了一个可通过的轨道。这是Palak Muchal的标题歌曲。她的Prelude由她来说比实际的歌曲更好。JALTE DIYE在吉他开始有望,其次是Harshdeep Kaur的深情的声音。即使是专辑也开始将课程改为美丽的东西。一分钟进入这首歌,Dhelak和Synth Sound回来了。Anwesha Dutta Gupta听起来像Shreya Ghoshal,唱着这首歌有很多Gusto。有效的声音设法举起一个非常规则的组成。

绍朗尝试了kumar sanu-esque aaj unse,它带你回到更简单的时间 - 当与合唱团配对的黄铜插入后,笛子和dhelak。然而,问题是,它听起来很高度抄袭,从至少三首歌曲中,一个来自Dhadkan的Dil Ne Kaha Hai。

Aman Trikha Sings Halo Re,一个基于打击乐的歌曲,一个会议后变得单调。如果来自其他人的剽窃是不够的,Reshammiya从Khiladi 786开始回收他自己的歌,巴尔马,以提供Tod Tadaiyya。Neeti Mohan坐在Neeraj Shridhar,听起来shrieky。Irshad Kamil的歌词也没有什么可以写回家的。在专辑结束时,一个人正在努力找到任何真正的精细歌曲。在现在的时间完成时,返回90年的返回需要严谨,绝对是绝对的,但预测ratan dhan Payo失败了。可以很容易地跳过。

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

评分:*1/2

作曲家:HIMESH RESHAMMIYA.

抒情诗:艾尔斯卡卡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