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欢布拉姆斯吗》朴恩斌:「剧中蔡松雅与我本人个性相似处很多!」

时间:2020-10-23 14:28:10来源:娱乐刊网

131083-881353.jpg

演员朴恩斌在《喜欢布拉姆斯吗》电视剧中饰演一位攻读经济企管学系毕业后,因热爱音乐又努力考进音乐大学就读的蔡松雅,剧中已经29岁的她,面临进入社会,友情考验以及爱情萌芽中,她也在访谈中提到其实本人的个性与蔡松雅十分相似。

131083-881348.jpg

拍摄的这六个月期间,朴恩斌也一样持续练习著小提琴,以蔡松雅的身分生活著,「在很好的拍摄现场,认识了许多很好的人,共同留下许多笑声,虽然与这些喜爱的回忆分别时,感到可惜但并没有流泪,不过在这样艰难的环境下健健康康圆满完成了工作更是感到开心。和我同年龄的松雅,这段时间也让我回顾了29岁朴恩斌,像是给自己的一份礼物。在追求「幸福」价值的过程中,我感受到许多认同感。」朴恩斌说。

剧中的朴恩斌在音乐上起步晚也没有天分,靠努力练习追赶大家的进度,她爱上的却是拥有音乐天分的世界知名钢琴家朴俊英,在梦想与现实的路上两人有著一大段差距,并且两人的爱情线总是令观众们为松雅感到心急,面对沉默的俊英,难免感到灰心。朴恩斌说:「这状况绝对会动摇的。俊英不是好应付的情人,松雅也因为总是排在最后一名而有著自卑感,两人的差距怎么能不令人动摇,而且俊英有个暗恋了15年的对象,就算松雅不动摇也依旧会挂念,松雅自尊心很强,所以认为眼前更重要。」她分析了两人的LoveLine呈现。

与朴恩斌之前的作品比起来,《喜欢布拉姆斯吗》中的蔡松雅没有以往的角色那样率直,而是内敛许多,但依旧获得许多观众们的喜爱。朴恩斌更说自己本人的性格与蔡松雅有许多相似点。「其实松雅有著一般人普遍都拥有的情感,在想要做好的事情中经历矛盾,这并非20多岁的年轻人的专利,而是任何人都有可能历经的过程,也因为这样普遍,蔡松雅的幸福就像我们本人的幸福一样,我想因为有所共鸣所以拥有更多人的支持。」

历经许多挫折让观众们一起又哭又笑的《喜欢布拉姆斯吗》,终於还是来到幸福的结局,曾经互相推开对方的蔡松雅与朴俊英,终於再度确认彼此相爱的心意,在音乐方面他们也选择跟随自己的心,俊英放弃了大赛,而松雅放弃了研究所入学,朴恩斌更称这是「所有人都满意的幸福结局」。

「松雅经过本人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我认为当然选择的是对自己幸福的决定,曾经那样过份地深爱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勇气,自己最终也找到了全新的

爱情,我想这结局是非常幸福的,松雅总是不断烦恼什么是「自己想做的事」与「自己能做的事」,想要找到属於自己的幸福,是比想像中意志更坚定的人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