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chkhun将主演好莱坞爱情喜剧电影《Hong Kong Love Story》!

时间:2020-11-04 11:28:13来源:娱乐刊网

131363-883053.png

好期待Nichkhun在大萤幕的表现啊!

《Hong Kong Love Story》由Nichkhun和美国亚裔男演员Byron Mann主演,改编自Byron Mann的亲身经历。 片中,两名富家子弟来到香港寻找爱情,期间遇到一位波兰模特,使两人的友谊遭受考验,但也在最后找到爱情与友情的意义。

这部电影由Keoni Waxman导演执导,Byron Mann执笔剧本,《环太平洋2》的制作人担任制作,曾出演《窃听风云3》等电影的演员曾江也有加盟,预计12月正式开拍。

Nichkhun上一次主演电影是泰国片《大佬可以退货吗》,2018年上映时拿到当地票房收入第2的好成绩,当时饰演的是温柔深情的男朋友Mochi,不知这次会是什么样的角色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